看板 TKU_CS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最後在淡江的司令台練,跑來跑去的,哈哈!   不過真的有學到很多,收穫很多。   好啦我不怕左外野,我可以的。   第一支安打應該也不會是問題。   我先去祈求選球大神降臨好了。XDDDD     然後我們要分配守備位置了嗎?我好興奮哦XDDDD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158.172
sas2158 :本來想說騙點P幣的,結果才10。 11/19 00:08
wayne791109 :你就是一直選球才被三振!!看到還不錯就揮~感覺你攻擊 11/19 00:20
wayne791109 :的欲望很低~ 11/19 00:20
sas2158 :哈哈哈XD 我會改變心態的!! 11/19 00:27
shanaandlai :左外野 小風 三壘(二壘) ㄚ廣 二壘(三壘)奕晨 11/19 01:56
shanaandlai :中外野 宣翰 一壘承翰 11/19 01:56
shanaandlai :投手 彎彎 游擊 鴻文 11/19 01:57
shanaandlai :剩下的再考慮~ 11/19 01:57
happy89830 :ya 我可以退居捕手位置了! XD 11/19 03:46
shanaandlai :這是新生盃 你還是給我去守游擊=_= 11/19 08:58
goldberg123 :我是新生耶~我好年輕^^ 11/19 17:30
sas2158 :比賽前幾天給我棒次跟守備位置,我可以做先發表。XDD 11/21 19:53
lin83 :彎彎第四棒 11/21 21:26
jaymei :先發都是當天才排的喔>.^ 11/21 21:26
sas2158 :這樣就看不到專業豪華先發陣容表了....(默)XDDDDDD 11/22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