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naandlai :我會帶壘包去 所以會練跑壘歐 :D 11/24 00:54
推 shanaandlai :這是學弟沒學過的常識 很全部要到!! 11/24 00:54
推 xenith :我會到!! 11/24 13:08
推 c70605 :會到 要帶球棒嗎? 11/25 09:29
→ wayne791109 :球棒手套都要帶ㄚ~有什麼就帶什麼!! 11/25 10:34
推 c70605 :那學長有多的手套嗎? 我沒有幫我帶一個 3Q 11/25 18:05
→ sas2158 :也要練咖豆嗎?我可以一直在外野傳球哦XDDD 11/25 19:39
推 shanaandlai :禮拜五請小練就好 主要是觀念 禮拜六還要練啊!!!XD 11/25 20:24
→ shiuan101 :我禮拜5好像也有約了 我晚點再說 11/25 20:55
推 zxc810527 :還沒好,還是不能去練,我想新生盃大概... 11/25 22:07
→ zxc810527 :最近還有比賽嗎,目前只打過一次,真的好想再打球唷 11/25 22:08
推 shanaandlai :放心 會一直打到你大四 XDD 11/25 22:09
→ zxc810527 :聽隊長說有前車之鑑,讓我真的開始有點怕,不敢勉強 11/25 22:09
→ zxc810527 :肩膀對棒、壘球員真的好重要,我以後會好好愛他 11/25 22:10
推 shanaandlai :你只是姿勢錯誤而已XD 手肘手肘!!! 11/25 22:13
→ zxc810527 :我不是肩膀痛嗎,手肘? 11/25 22:21
推 shanaandlai :手肘抬高才不會傷肩膀阿=_= 11/25 23:17
→ shiuan101 :我明天我要請假 有事要出去 11/25 23:32
推 s3654912 :我盡量會到= = 11/26 00:34
推 zxc810527 :喔,原來是這樣呀! 11/26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