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KU_CS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禮拜星期五五點操場練球 學弟能到就到~ 新生盃的二壘和三壘的 奕晨和阿廣你們一定要到(那天要練內野) 如果下大雨的話才不用練 備註:是大雨歐!小雨照練~ PS:當天請假 高賽(打工) 彎彎(看電影哈利波特) 小翰(太巧了~剛剛才和朋友約禮拜五的行程= =)恩!!真得很巧~ 所以學長只剩我和小鐘(小鐘你一定要到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97.25
shanaandlai :我會帶壘包去 所以會練跑壘歐 :D 11/24 00:54
shanaandlai :這是學弟沒學過的常識 很全部要到!! 11/24 00:54
xenith :我會到!! 11/24 13:08
c70605 :會到 要帶球棒嗎? 11/25 09:29
wayne791109 :球棒手套都要帶ㄚ~有什麼就帶什麼!! 11/25 10:34
c70605 :那學長有多的手套嗎? 我沒有幫我帶一個 3Q 11/25 18:05
sas2158 :也要練咖豆嗎?我可以一直在外野傳球哦XDDD 11/25 19:39
shanaandlai :禮拜五請小練就好 主要是觀念 禮拜六還要練啊!!!XD 11/25 20:24
shiuan101 :我禮拜5好像也有約了 我晚點再說 11/25 20:55
zxc810527 :還沒好,還是不能去練,我想新生盃大概... 11/25 22:07
zxc810527 :最近還有比賽嗎,目前只打過一次,真的好想再打球唷 11/25 22:08
shanaandlai :放心 會一直打到你大四 XDD 11/25 22:09
zxc810527 :聽隊長說有前車之鑑,讓我真的開始有點怕,不敢勉強 11/25 22:09
zxc810527 :肩膀對棒、壘球員真的好重要,我以後會好好愛他 11/25 22:10
shanaandlai :你只是姿勢錯誤而已XD 手肘手肘!!! 11/25 22:13
zxc810527 :我不是肩膀痛嗎,手肘? 11/25 22:21
shanaandlai :手肘抬高才不會傷肩膀阿=_= 11/25 23:17
shiuan101 :我明天我要請假 有事要出去 11/25 23:32
s3654912 :我盡量會到= = 11/26 00:34
zxc810527 :喔,原來是這樣呀! 11/26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