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stpika: 活著,真好。 11/03 22:32
推 nana7696:活著 真好 11/03 22:33
推 MooNK: 活著,真好。 11/03 22:33
推 chyrliin: 有你,真好 11/03 22:34
→ MooNK:= =是誰擋的... 當然是學校的人 11/03 22:35
→ MooNK:QQ 水球又變推文...抱歉 11/03 22:35
推 alwaysfunk:活著,嗯,真好!(淚) 11/03 22:40
推 genius32:讚許你的勇氣! 11/03 22:48
推 haoheng: 讚許你的勇氣! 11/03 22:52
→ efison:我覺得有玩過高空彈跳被嚇到的 比較不會跳樓自殺 11/03 23:04
推 shinome:那萬一玩上癮了怎麼辦?囧" 11/03 23:08
→ gameking16: 活著,真好。 獻給那些想不開的人... 11/03 23:16
推 standyon:我也覺得超恐怖的拉~~嗚嗚嗚嗚~~~~~ 11/03 23:25
→ standyon:麻麻~~人家會好好愛惜生命~~~風好大~好恐怖... 11/03 23:25
→ standyon:但是話說~我沒有跳~~~記者也是很辛苦的..... 11/03 23:26
推 aj422502:哈哈~~ 樓上是被踢上去的特派記者 11/03 23:29
→ aj422502:不但沒訪問同學,還把同學搞得更緊張 XD 11/03 23:29
推 standyon:噓~~我很低調的...(溜)不要再推我上去了! 11/03 23:30
推 yrojoracno:我是1號,1號很恐怖的呀= = 11/03 23:56
推 standyon:ㄋㄟ~~同學~~~是你噢~那個寫說~幸好前面還有別人的... 11/03 23:59
推 ellecash:我是2號~2號會卡到蛋 11/04 00:13
推 edhsien:有沒有看到一生從眼前晃過~哈哈~ 11/04 00:15
推 yanion: 活著 very good!!! 好想玩 又沒膽的我...( ′-`)y-~ 11/04 00:50
推 swimdog:我是6號...。但沒有看到一生晃過的畫面....○rz 11/04 00:53
推 lavaus:雖然很想玩,但還是等明年20歲再玩好了.....嘖嘖 11/04 01:35
推 brianlin23:沒玩到Orz 今天龜在家唸書...明年要去玩!!! 11/04 02:27
推 shuyuan:敢jump的人真的超級了不起,只光在上面腳就軟了... 11/04 03:46
推 joyce5868:昨天看到都腿軟了= = 11/04 10:07
推 DX814:下次一定要搶到!! 11/04 15:30
推 Noton:跳下來的瞬間,我看到了神的右腳ps.神是黑人Q_Q 11/04 19:24
推 bearcandy:太~~~~~~~~~~~~~~有勇氣了!! 11/04 21:11
→ annatasia:我也覺得想跳樓的人去跳一次高空彈跳應該就不想跳樓了 11/04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