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winnt (會修PC就是不幫妳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aufagrl (喵喵)》之銘言:
: : 不曉得耶…
: : 是我的問題還是老師的問題?
: : 看來還是要換個老師上課
: : 還是~~我來去跳有氧好了 不要上瑜珈了:p
: : 誰要跟我去!!??
: 預感是
: 上班好累不想去跳 全文完
: 的感覺XD
ㄜ...其實~~如果是在公司旁邊的話~~
還會想去...之前我也有在公司旁邊一間教室上課
瑜珈、皮拉提斯、有氧的課都有
不過我時間不多 沒有上很多
去那個教室要跟去地球村一樣
有閒去比較值回票價
所以後來就沒在那間上…唉,總而言之…人很難滿足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8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