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MUELan9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dsa (怪歐吉桑TV)》之銘言: : 知道啦,這裡真的滿冷的...... : 你們應該知道我在三興吧?在通化街夜市對面,基隆路二段上。 : 設備不算新,但尚稱齊全,感覺上比古亭好,教室擺設都滿舒服的。 : 你們如果晚上想逛夜市可以找我。 : 突然想到我從小就住台北,竟然都沒去過通化街夜市...... 好害怕 居然在我家附近 ... -- 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標題: Re: 致…稀客學長… 時間: Wed Jul 17 21:40:31 2002 ※ 引述《fdsa (怪歐吉桑TV)》之銘言: : 知道啦,這裡真的滿冷的...... : 你們應該知道我在三興吧?在通化街夜市對面,基隆路二段上。 : 設備不算新,但尚稱齊全,感覺上比古亭好,教室擺設都滿舒服的。 : 你們如果晚上想逛夜市可以找我。 : 突然想到我從小就住台北,竟然都沒去過通化街夜市...... 好害怕 居然在我家附近 ... -- 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