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MUESciB8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...我有個同學 前年跟我們一樣..在國中代課抵實習 然後去年考上正式....今年就借調到教育局工作...哇~~~頓時讓我非常的佩服哩 有沒有人知道這借調是什麼東東呀 我很好奇說.... -- 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標題: 超厲害的同學 時間: Mon Aug 5 17:30:44 2002 各位...我有個同學 前年跟我們一樣..在國中代課抵實習 然後去年考上正式....今年就借調到教育局工作...哇~~~頓時讓我非常的佩服哩 有沒有人知道這借調是什麼東東呀 我很好奇說.... -- 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