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MUESciB8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s45436 ( 勾勾手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akashi (蘋果山大王)》之銘言: : : 他是有什麼專長嗎???不然為什麼要借調他咧? : : 我們校長之前就借調到教育局去.. : : 然後人家一聽就說.哇.那她很優秀喔.. : : 我也不知道她是借調去那邊做什麼... : 喔 就我小小役男知道的 : 借調就是界相關人才去局內做事情 : 最常有的就是線網中心(市網中心) : 會從國中或國小裡面借調一些相關人才的老師 : 另外一些課..如學管課 國教課 也會借調一些老師去負責業務 : 這個部分 就我對我們高雄縣所知 : 恩..就是有些關係嚕...... : 如果你有辦法的話 就可以去裡面工作嚕 : 那至於借調有啥好處呢??? : 其實就像公務人員一樣...辦公 : 如果不喜歡學生煩你 或者處理一些家長等雜事 : 就借調去局內工作 : 好像薪水部分沒啥差別 : 局裡的同事還是以老師相稱 : 幹 得好話 以後還可以往上發展 嚇我一跳...想說這應該沒那麼憤慨 小胖什麼時候變這麼粗.. : 不然 回學校 以後局裡人脈好 : 以後事情 有人可以幫助 : 也有很多行政資源的 . . . . . -- 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標題: Re: 超厲害的同學 時間: Mon Aug 5 23:14:41 2002 ※ 引述《ss45436 ( 勾勾手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akashi (蘋果山大王)》之銘言: : : 他是有什麼專長嗎???不然為什麼要借調他咧? : : 我們校長之前就借調到教育局去.. : : 然後人家一聽就說.哇.那她很優秀喔.. : : 我也不知道她是借調去那邊做什麼... : 喔 就我小小役男知道的 : 借調就是界相關人才去局內做事情 : 最常有的就是線網中心(市網中心) : 會從國中或國小裡面借調一些相關人才的老師 : 另外一些課..如學管課 國教課 也會借調一些老師去負責業務 : 這個部分 就我對我們高雄縣所知 : 恩..就是有些關係嚕...... : 如果你有辦法的話 就可以去裡面工作嚕 : 那至於借調有啥好處呢??? : 其實就像公務人員一樣...辦公 : 如果不喜歡學生煩你 或者處理一些家長等雜事 : 就借調去局內工作 : 好像薪水部分沒啥差別 : 局裡的同事還是以老師相稱 : 幹 得好話 以後還可以往上發展 嚇我一跳...想說這應該沒那麼憤慨 小胖什麼時候變這麼粗.. : 不然 回學校 以後局裡人脈好 : 以後事情 有人可以幫助 : 也有很多行政資源的 . . . . . -- 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