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NFSH961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日本贏了!!! 對了 請問一下 傳說中一朗是站在一壘打擊的,投手球一投出就上二壘了... 甚至可以發現打出去的界外球已經簽好名了......... 這是真的嗎? 請大家為我解惑 對了我朋友也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他下星期要到小人國玩 請問要帶尾戒防小人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26.74
BcBc:真的啊,不容懷疑 03/24 23:32
BcBc:曾有投手因不敢和他正面交鋒,連續牽制一壘200次後被噓下去 03/24 23:33
love6:我只記得一朗有請教諸葛怎麼加強雷射光的威力... 03/24 23:55
BcBc:我聽到的是諸葛請教一朗怎麼加強雷射光的威力耶 03/25 00:02
zozjjack:聽說司馬也有跟一朗請教星落的威力 03/25 03:34
love6:有一次跟朋友在玩三國,諸葛追殺紅血于禁...想當然爾追不到 03/27 23:57
love6:然後諸葛就一直喊 伊郎咧?伊郎咧?伊郎咧?伊郎咧? 03/27 23:58
love6:然後于禁就被鈴木一朗給討伐了 一朗:150GET 03/28 00:00
love6:小看一朗...他可是可以邊開孫子邊發射一朗雷射光的狠咖阿... 03/28 00:01
love6:叫你朋友帶著格列佛比較實在...尾戒退流行了 03/28 00:02
love6:星落要請教王建民吧...? 03/28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