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NFSH_Deb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靜態展 8/25 下午2:00~4:00 這天剛好是南科跑班 所以將會有些人前往南科實中 以下是人員分配 去南科:張峻瑜,郭岳洋,郭俊廷 9:00場地布置:李俊廷,許家豪,李文翔,王彥鈞 13:30接待外校:郭俊廷 外校:南女,家齊,鳳中,鳳新,雄女 14:00靜態展開始 留攤位:陳加恩,王鼎翔,陳宏叡 招攬學弟(傳單):所有有空的人!!!!!!!!!! 大家要盡守本分還有要準時唷 祝招生成功揪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91.54
cdpow2 :怎麼有不認識的 囧 欸欸我下午也想去幫忙Q///Q 08/21 21:43
※ 編輯: geniousam 來自: 111.255.91.54 (08/21 21:59)
geniousam :來吧~~~~~~~~~~~ 08/21 22:00
youngmoon :去南科14:00的車ㄟ(因為下一班就三點了) 08/21 22:55
TNHenrry :郭俊廷 要去南科 又要接待外校???? 08/22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