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NFSH_Deb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大三角我們打二三時段 根據隔壁學妹PO的文,明天對手會是南女和僑泰 這是這半年內第三次遇到南女啦! 10:00 僑泰高中VS台南女中 13:30 台南一中VS僑泰高中 15:50 台南女中VS台南一中 都在會場三 然後,本人認為,凶多吉少了 原因一、我們今年綠芽盃被南女三清,實力比他們弱 原因二、我們清蔚練習賽輸給僑泰,前途堪憂 原因三、郭子昌最近瘋瘋癲癲的 但雖然如此,我們會盡力的... 103曾化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37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NFSH_Debate/M.1407403383.A.8CF.html ※ 編輯: hua3318319 (42.71.37.69), 08/07/2014 17:23:36
acappella :你才瘋瘋癲癲的.... 08/07 17:35
yunshung :凶多吉少了……… 08/07 18:17
sweater2 :你們一直都怪怪 08/07 18:51
dick861121 :凶多吉少了 08/07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