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lovedrenee:碩 MFA 09/28 05:44
推 buda: MBA 基本門檻 09/28 06:58
推 happyennovy:我也是理工科 但是想申請TOP20 請問沒有過百影響很大 09/28 09:43
→ happyennovy:嗎? 這次成績出來95... 實在不想考第三次了 09/28 09:44
→ ok59420:樓上拜託多爬文吧.... 留學版很多文章 09/28 10:03
→ ok59420:托福只是門檻 除非你要申請TA或RA 不然托福過門檻就好 09/28 10:03
推 happyennovy:我就是爬了很多發現90%以上都過百...只是在想這樣有沒 09/28 10:15
→ happyennovy:有機會而已 09/28 10:16
→ impon:如果要求過百.考九十幾一定被刷掉吧 09/28 10:31
推 Delgados:Ivy League幾乎都一百以上 09/28 11:17
推 Delgados:有的甚至要105以上才不用念語言學校 09/28 11:22
推 Delgados:忘記上次聽誰說 托福是用來刷人的 不是錄取人的 09/28 11:24
→ Delgados:所以才會說過了門檻就好 不用更高 不過沒到門檻就.... 09/28 11:24
推 BrettCocker:BU的傳播學院要求每項25,以溝通為主的學院這樣要求挺 09/28 12:05
→ BrettCocker:合理 09/28 12:06
→ plankton:要求100分的program不少...不過不用100的一定更多 09/28 13:23
→ plankton:全看你要申請的而定 09/28 13:26
推 usttsu:沒有到門檻 就要看老闆的夠不夠力 願不願推一把 09/28 14:15
推 ok59420:樓上說的是留學版戲稱的"教授愛將路線" 09/28 14:45
→ ok59420:所以這樣happy大應該了解了吧 PLAN大說的最中墾 09/28 14:45
推 yutsao:唉但是我覺得沒過門檻在系辦這關就會掰了…輪不太到老闆的 09/28 17:01
→ yutsao:威力XD 09/28 17:01
推 usttsu:我老闆這樣說的 叫我不用太擔心托福成績XD 09/28 18:02
→ usttsu:但也要努力 托福成績高 獎學金或者TA機會大 09/28 18:03
推 happyennovy:愛將路線XD 09/28 20:08
推 t1329kimo:想走愛將路線的要用黑暗兵法 當然不可能乖乖給系辦刷 09/29 06:47
→ ok59420:樓上正解 愛將路線絕對不會經過系辦 09/29 10:19
推 SaraV:uh..什麼是愛將路線?? 09/30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