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FL_iB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周剛考完托福.感覺不太好 在版上看到好多人考了九十幾分卻一戰再戰 我念的是理工科系.目前只大概看了幾所學校 要求最高的也才93 我想請問版上的大大 大家看過或者即將要申請的學校.要求破百的都是甚麼樣的? 我是指碩士?博士?理科?工科?商科?文科? 或者是哪一所? anyway.看到版上這麼多厲害的強者...真的讓自己自嘆弗如 希望能早日達到門檻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71.155
belovedrenee:碩 MFA 09/28 05:44
buda: MBA 基本門檻 09/28 06:58
happyennovy:我也是理工科 但是想申請TOP20 請問沒有過百影響很大 09/28 09:43
happyennovy:嗎? 這次成績出來95... 實在不想考第三次了 09/28 09:44
ok59420:樓上拜託多爬文吧.... 留學版很多文章 09/28 10:03
ok59420:托福只是門檻 除非你要申請TA或RA 不然托福過門檻就好 09/28 10:03
happyennovy:我就是爬了很多發現90%以上都過百...只是在想這樣有沒 09/28 10:15
happyennovy:有機會而已 09/28 10:16
impon:如果要求過百.考九十幾一定被刷掉吧 09/28 10:31
Delgados:Ivy League幾乎都一百以上 09/28 11:17
Delgados:有的甚至要105以上才不用念語言學校 09/28 11:22
Delgados:忘記上次聽誰說 托福是用來刷人的 不是錄取人的 09/28 11:24
Delgados:所以才會說過了門檻就好 不用更高 不過沒到門檻就.... 09/28 11:24
BrettCocker:BU的傳播學院要求每項25,以溝通為主的學院這樣要求挺 09/28 12:05
BrettCocker:合理 09/28 12:06
plankton:要求100分的program不少...不過不用100的一定更多 09/28 13:23
plankton:全看你要申請的而定 09/28 13:26
usttsu:沒有到門檻 就要看老闆的夠不夠力 願不願推一把 09/28 14:15
ok59420:樓上說的是留學版戲稱的"教授愛將路線" 09/28 14:45
ok59420:所以這樣happy大應該了解了吧 PLAN大說的最中墾 09/28 14:45
yutsao:唉但是我覺得沒過門檻在系辦這關就會掰了…輪不太到老闆的 09/28 17:01
yutsao:威力XD 09/28 17:01
usttsu:我老闆這樣說的 叫我不用太擔心托福成績XD 09/28 18:02
usttsu:但也要努力 托福成績高 獎學金或者TA機會大 09/28 18:03
happyennovy:愛將路線XD 09/28 20:08
t1329kimo:想走愛將路線的要用黑暗兵法 當然不可能乖乖給系辦刷 09/29 06:47
ok59420:樓上正解 愛將路線絕對不會經過系辦 09/29 10:19
SaraV:uh..什麼是愛將路線?? 09/30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