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arlgraytea:我這次也遇到這個問題!XD 我是等了將近兩個多禮拜他才 11/02 00:26
→ earlgraytea:改好! 他不會寄信告訴你,所以你要自己上去帳號裡查 11/02 00:26
→ earlgraytea:然後是不用收錢的!只要你該fax給他的護照影本都有 11/02 00:27
→ earlgraytea:他也在信中會電話中承諾會幫你改,就耐心的等待巴:) 11/02 00:27
→ earlgraytea:我懂那種等待的煎熬跟恐懼~ 11/02 00:28
推 cipnig:我今天也傳真了@@ 11/02 00:34
推 vesisa:我拼錯字+姓名放反 傳真當天就改好錯字 我晚上再打電話 11/02 02:24
→ vesisa:問為啥沒把姓名位置改過來 結果他當場幫我改~ 11/02 02:25
→ vesisa:他們效率真的滿好的XD 11/02 02:25
推 yourpigisbig:請問樓上市打到台灣的est還是美國的?? 11/02 09:01
推 jurijan:我也是這樣,第二次考的時後才發現,我前天瘋狂打電話和寫 11/02 09:19
→ jurijan:email結果今天就改好了!雖然它也寄了一樣的信給我說要10天 11/02 09:20
→ jurijan:但我現在比較擔心不能改成績上的 11/02 09:20
推 yourpigisbig:考完才發現還來得急嗎?? 11/02 09:27
→ yourpigisbig:我的狀況是surname對了一個字,別名對了一個字 11/02 09:28
→ yourpigisbig:Surname打Hsiang-Jen, also know as Shiang-Ren 11/02 09:29
→ yourpigisbig:不過我考完才發現~ets網站上寫Shiang-Jen = = 11/02 09:30
→ yourpigisbig:剛寄e-mail給她們了~還沒回!@@ 11/02 09:31
推 jurijan:我也是考完兩次才發現:((( 不過我網站上的已經改了 11/02 10:50
→ jurijan:我寫了很長的信去求他們幫我改成績單上的,希望可以~ 11/02 10:50
推 vesisa:我是打到美國~ 11/02 13:05
推 yourpigisbig:我好像不管寄什麼過去~都是一樣的回信@@ 11/02 14:31
推 tfgbc:我突然發現我也是!!囧!現在寄了信給他們.. 11/02 17:29
→ tfgbc:是不是應該明天要打電話給他們確認比較好?我很擔心沒辦法 11/02 17:29
→ tfgbc:在成績出來前改好囧(我是10/30考的) 11/02 17:29
推 jurijan:我也有打到美國去,他們人蠻好的 11/02 20:41
推 eddiehong:我也是 +1+1 看到given name就把姓寫上去了 11/02 21:08
推 tfgbc:可是他們剛剛寄信給我說他們不能改!!!囧 11/02 21:19
推 tfgbc:他們說只能由當時的考試人員做輕微修改~@@ 11/02 21:25
→ tfgbc:我打電話去當天考試的地球村問了~他們說我不用做任何動作 11/02 21:25
→ tfgbc:他們已經幫我提出申請了~@@" 當天就有提出修正的要求 11/02 21:25
→ tfgbc:只是可能沒辦法這麼快~@@" 請問有人碰到這樣的狀況嗎? 11/02 21:26
→ tfgbc:我還是有點擔心耶~@@" 11/02 21:26
→ alianing:我也好擔心QQ 要打電話去問嗎? 11/02 23:35
推 tfgbc:我又回了一次信~跟他們說明我已經跟試務人員說過了~ 11/03 00:18
→ tfgbc:試務人員有答應幫我改~如果再不行我就要打電話了!!! 11/03 00:19
→ tfgbc:突然發現自己做了這種笨事真是大崩潰囧 11/03 00:19
推 zzhhii:我跟tfgbc的狀況一模一樣,晚點打算打電話去問試務人員... 11/03 11:16
推 tfgbc:我收到ETS的回信了@@" 叫我寄護照跟信件的影本 11/03 14:30
→ tfgbc:我等等要去傳真....Orz..樓上我們一起加油囧 11/03 14:31
→ alianing:ETS 幫我改了!! 但是改錯我的family name = = 11/04 11:13
推 cipnig:今天去看已經改回來了!!呼:) 11/04 19:40
推 eddiehong:我還沒傳真他就改好了怎麼辦??XD 11/05 19:20
推 yourpigisbig:怎麼我的還沒改= = !! 11/08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