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身英文程度並不是很好,想趁剛考上研所 利用現在跟未來兩年的時間加強 然後參與考試 我沒有參加過任何檢定考試,無從得知自己的能力在哪 只知道當時大學聯考是剛好考到高標 但沒持續經過這麼多年 問我有沒有高中程度我還很懷疑(聽跟說應該是沒有了) 我想請問如果是利用一年的時間來準備(明年此時考)是不是很恰當的規劃? 因為我的金錢有限,沒有辦法負擔一再報考的金額(希望只兩三次內) 我的小小目標是希望在畢業前拿到750這個分數(藍色證書) 主要還是我的聽力,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障礙 還是,各位前輩有更理想的規劃能建議我這個新手? 最後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239.108
icelaw :千萬別學英文 07/27 23:26
ErinChu :今天在書店看到這本書:《不要學英文》 07/28 00:07
icelaw :躺者學英文 07/28 00:31
icelaw :說出好聽力 07/28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