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搞錯考試日期了… 最慘的是什麼都沒做 1540就這樣被吃掉了= =a 這個…能夠退費嗎/// 來不及了吼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53.249
AIngA :不能退了... 07/29 11:00
beat1es :好誇張 07/29 14:37
wulingking := = 07/29 14:59
singjack :天兵...錢難賺啊 07/29 15:21
manly :你贏了!!! 07/29 15:40
jou516 :真誇張 不能退吧!當缺考了... 07/29 16:08
lizbaby :我曾經有次到了考場才發現沒帶身分證 於是很默落的 07/29 16:25
lizbaby :回家了 07/29 16:25
teng945 :你是傳奇 07/29 17:36
quaintness :真好賺~ 07/29 18:24
OoyaoO :我以為我遲到2分鐘已經很嚴重了 你更威=.= 07/29 23:18
chouyihen :.... 07/29 23:27
ihsin71 :我那間教室9:30一打鐘就關門了,有人要進來也不准~ 07/29 23:41
eiji5909 :我以為我中途去上廁所已經很過份了 你更過分 07/29 23:46
OoyaoO :還好我那間的還不錯 還有放我進去XD 07/30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