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ngA :不能退了... 07/29 11:00
推 beat1es :好誇張 07/29 14:37
推 wulingking := = 07/29 14:59
推 singjack :天兵...錢難賺啊 07/29 15:21
推 manly :你贏了!!! 07/29 15:40
推 jou516 :真誇張 不能退吧!當缺考了... 07/29 16:08
→ lizbaby :我曾經有次到了考場才發現沒帶身分證 於是很默落的 07/29 16:25
→ lizbaby :回家了 07/29 16:25
推 teng945 :你是傳奇 07/29 17:36
推 quaintness :真好賺~ 07/29 18:24
→ OoyaoO :我以為我遲到2分鐘已經很嚴重了 你更威=.= 07/29 23:18
推 chouyihen :.... 07/29 23:27
推 ihsin71 :我那間教室9:30一打鐘就關門了,有人要進來也不准~ 07/29 23:41
推 eiji5909 :我以為我中途去上廁所已經很過份了 你更過分 07/29 23:46
推 OoyaoO :還好我那間的還不錯 還有放我進去XD 07/30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