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住在松山車站附近的好人可以借我兩天練習(我會另外作在紙上.不會做記號) 由於實在是太貴了買不起 這禮拜就要考了 想要多多磨練題目 拜託好人寄信到我信箱 請喝一杯85度c的飲料任選 拜託大家了>< ※ 編輯: xza834 來自: 59.115.129.152 (08/18 19:16)
monkeyhaha :我也想借,有好人可以借我嗎?(地點會配合) 08/19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