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OE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za834 (喵喵~)
看板
TOEIC
標題
[其他] 朗文聖經
時間
Mon Aug 18 19:15:23 2008
不知道有沒有住在松山車站附近的好人可以借我兩天練習(我會另外作在紙上.不會做記號) 由於實在是太貴了買不起 這禮拜就要考了 想要多多磨練題目 拜託好人寄信到我信箱 請喝一杯85度c的飲料任選 拜託大家了><
※ 編輯: xza834 來自: 59.115.129.152 (08/18 19:16)
推
monkeyhaha
:我也想借,有好人可以借我嗎?(地點會配合)
08/19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