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okhello :原來如此 多謝你^^ 08/24 22:10
推 CanalVorfeed:這篇應該要m、並收進精華區 08/24 22:48
推 jacka1 :我還是覺得不應該有如此心存僥倖的心態 08/24 23:03
→ jacka1 :畢竟規章上都寫得很清楚了 何必犯這種小錯呢? 08/24 23:03
→ jacka1 :有人說是"習慣" 那我只能說 這是不好的"習慣" 08/24 23:04
→ jacka1 :能改就早點改吧 08/24 23:04
→ skiptomylou3:有些東西能避免的還是避一下,過陣子要來考第二次!!! 08/24 23:15
推 Asteris :我想不准劃記是怕考生跟考務人員串通 表示我這一本要 08/25 00:23
→ Asteris :被"特別關照"之類的吧 其實蠻多考試都不准考題本劃記 08/25 00:23
→ Asteris :能養成習慣不要劃是最好的 08/25 00:24
→ goshfju :沒考前根本不知道有這項規定-- 考時整個傻眼 08/25 03:34
→ goshfju :所以大家真的要注意一下 練習不留痕跡 囧 08/25 03:35
→ goshfju :因為以前從國中開始 就一直練習聽力要怎麼抓關鍵點 08/25 03:38
→ goshfju :然後快速寫摘要-- 結果不能寫 囧 整個爆掉 08/25 03:38
推 hfelix :我覺得這規定不好 另外 劃記為何是壞習慣??? 08/25 10:39
→ leon770530 :補習班老師?答題技巧也有說要輕輕畫= =" 08/25 11:05
→ leon770530 :輕輕畫室OK的啦... 08/25 11:05
推 rexmailtsay :真是不懂...這是規定,而且自己可以克服的東西 06/01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