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ookhello (小韋)》之銘言: : 請問大家 : 真的有因為這樣違規被記為0分的案例嗎.......... : 我還是習慣在上面會稍微點一下、劃個小小淺淺的記號提醒自己該選哪個選項 : 還有把Wh-和how問句稍微標記一下 : 今天開開心心考完試...我卻到現在才忽然意識到這個事實..... : 看來這次成績與我無緣了...怎麼辦>"< 我補習班的老師有去問過官方... 官方的答案是: 輕輕畫記沒關係,不要畫的太離譜就好了!(例如很白目的在照片上畫眼睛之類的) 所以其實不用擔心喔! (上次我考也有稍微畫一下要選的選項,也沒有0分唷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97.218 ※ 編輯: leon770530 來自: 118.169.97.218 (08/24 21:59)
bookhello :原來如此 多謝你^^ 08/24 22:10
CanalVorfeed:這篇應該要m、並收進精華區 08/24 22:48
jacka1 :我還是覺得不應該有如此心存僥倖的心態 08/24 23:03
jacka1 :畢竟規章上都寫得很清楚了 何必犯這種小錯呢? 08/24 23:03
jacka1 :有人說是"習慣" 那我只能說 這是不好的"習慣" 08/24 23:04
jacka1 :能改就早點改吧 08/24 23:04
skiptomylou3:有些東西能避免的還是避一下,過陣子要來考第二次!!! 08/24 23:15
Asteris :我想不准劃記是怕考生跟考務人員串通 表示我這一本要 08/25 00:23
Asteris :被"特別關照"之類的吧 其實蠻多考試都不准考題本劃記 08/25 00:23
Asteris :能養成習慣不要劃是最好的 08/25 00:24
goshfju :沒考前根本不知道有這項規定-- 考時整個傻眼 08/25 03:34
goshfju :所以大家真的要注意一下 練習不留痕跡 囧 08/25 03:35
goshfju :因為以前從國中開始 就一直練習聽力要怎麼抓關鍵點 08/25 03:38
goshfju :然後快速寫摘要-- 結果不能寫 囧 整個爆掉 08/25 03:38
hfelix :我覺得這規定不好 另外 劃記為何是壞習慣??? 08/25 10:39
leon770530 :補習班老師?答題技巧也有說要輕輕畫= =" 08/25 11:05
leon770530 :輕輕畫室OK的啦... 08/25 11:05
rexmailtsay :真是不懂...這是規定,而且自己可以克服的東西 06/01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