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這本書是針對舊制多益 不過我想問有板友用過 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TOEIC Test(Intermediate Course) 這本書的嗎?(紅色的) http://0rz.tw/e44Lq 這是我去年大四的時候上課買的... 上了一點點好像不太難?(個人感覺...) 看了一下置底寫的聖經,雖然一樣都朗文出的, 但是程度似乎不太一樣?! 用過的人有認為這本和OG程度差很多嗎? 謝謝分享。 :) -- あきらめたらそこで試合終了ですよ。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70.230 ※ 編輯: chia04 來自: 122.126.70.230 (09/17 14:39)
rayeddie :Int是300~600分在用的,你覺得不難,那就換adv吧。 09/17 14:44
chia04 :難怪!我覺得偏簡單 囧 目前在700左右徘徊而已 09/17 14:45
chia04 :希望可以考到800左右 感謝一樓 09/17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