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裡面有四回模考那個 是簡體版的... 請問這"全真試題"意思是考試出過的? 還是一樣只是模擬出題的? 因為分數都900up 感覺很不真實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182.12
guineapig :是朗文自己出的 不過我也想問和真實考試難度的差異? 09/26 22:56
flying527 :不過好像真的比adv後面那兩回簡單點? 09/26 23:05
yoruhoshi :都是模擬的...新托業全真模擬試題集這本還不錯... 09/27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