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an2003 :我也想問ㄧ下XD.... 09/27 21:36
推 johnny853884: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延期到幾時嚕^^ 09/27 21:36
推 orotot :XDD 好煩腦 原本想要9月搞定這些考試 09/27 21:39
→ rumormonger :下一台北市正常上班日,上午10時公告於官方網站。 09/27 21:47
→ rumormonger :官網寫的 他說會再公佈 09/27 21:47
→ utdiff :先說明我沒延過期 今年第一次考 但我想延期的話應該 09/27 21:48
→ utdiff :會到明年去 畢竟TOEIC的作業是半年為單位 今年應當 09/27 21:49
→ utdiff :都訂好了!! 09/27 21:49
推 zorgYen :個人認為會退費耶 延期不太可能吧 09/27 21:49
推 xYcaYx :蛤 T^T 退費或延期半年.............. 09/27 22:05
推 enjoylives :推~我也想知道,有沒有人有過延期Or退費經驗? 09/27 22:06
→ chyng :上面那個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多益延期的解決方法 09/27 22:06
推 beesumi :所以可能是延期一週囉?! 希望不是延期半年Orz 09/27 22:08
→ geniusholy :這個會不會是公司或校內自營的延期方式?不知道會不會 09/27 22:09
→ geniusholy :比照辦理 09/27 22:09
推 xYcaYx :耶耶~~突然覺得人生又充滿了希望~~~XDDD 09/27 22:09
推 rumormonger :那個網站是寫2008年咧,可是9/13又沒有多益的考試 09/27 22:10
→ geniusholy :我想多益是營利事業 應該不可能退費吧@@ 09/27 22:10
→ xYcaYx :這個是南科大的^^ 09/27 22:14
→ f6131901 :兩年前碰過延期的事情 是CD片品質不良 該教室考生 09/27 22:15
→ geniusholy :帥喔~這個應該是正確的~~ 09/27 22:15
→ f6131901 :選擇三個方式 1退費 2一個星期後再考 3延到下個月 09/27 22:16
→ xYcaYx :耶~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帥氣 ^+++++^ 09/27 22:16
推 v18chester :隔一週阿?...人在日本了...真糟糕@@ 09/27 22:17
→ f6131901 :給大家參考 09/27 22:17
推 leinadchoi :退費比較不會有問題~ 09/27 22:18
→ f6131901 :阿 不是延到下個月 而是可以選擇任一個月來考 09/27 22:18
→ xYcaYx :下禮拜人家要去迎新宿營啦>"< 三合一比較好!!!! 09/27 22:44
推 enjoylives :它上面寫"校內考試"耶!應該跟我們這種不一樣 09/27 23:04
推 QETTU :剛剛收到多益寄來的mail 09/27 23:10
推 enjoylives :退費比較好,我下星期已經安排別的行程了 09/28 01:50
推 tremblestar :請問退費是退全額還是八佰啊? 09/28 13:47
推 deguoden :當然退全部 颱風不能歸責於你 09/28 15:39
推 snowgo :那急著要成績畢業怎麼辦? 多益成績為啥不能考完早早 09/29 00:28
→ snowgo :公佈?? 大家幫忙集氣反應!! 09/29 00:29
推 minimeow :急著要成績畢業 +1 >< 09/29 01:08
推 hocc :聽說下星期六日又有颱風... ooxx見鬼了.... 09/29 20:11
→ hocc :這樣要延到什麼時候=.= 09/29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