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還沒考過 不過我們老師說 如果在題本上做記號 被抓違規話 會被禁考 如果我有說錯 請大家指正,謝謝 ※ 引述《fjpuuu (小米)》之銘言: : 考試時在試題上作記號真的會扣分嗎= = : 今天考試我有做記號耶 在聽力部分 : 因為沒做記號真的會來不及 : 真的會扣分或以零分計算嗎 : 我好擔心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37.193
hahahaha625 :嗯,今天的監考人員是說:第一次被抓到會拿牌子警告 10/05 23:04
hahahaha625 :第二次的話該次考試就不予計分了,不過我是有畫,但 10/05 23:06
hahahaha625 :都有把它擦掉...他看到我畫也沒怎樣... 10/0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