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perray (hyperray)
看板TOEIC
標題Re: [討論] 請問一下~
時間Sun Oct 5 21:26:31 2008
我還沒考過
不過我們老師說
如果在題本上做記號
被抓違規話
會被禁考
如果我有說錯
請大家指正,謝謝
※ 引述《fjpuuu (小米)》之銘言:
: 考試時在試題上作記號真的會扣分嗎= =
: 今天考試我有做記號耶 在聽力部分
: 因為沒做記號真的會來不及
: 真的會扣分或以零分計算嗎
: 我好擔心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7.193
推 hahahaha625 :嗯,今天的監考人員是說:第一次被抓到會拿牌子警告 10/05 23:04
→ hahahaha625 :第二次的話該次考試就不予計分了,不過我是有畫,但 10/05 23:06
→ hahahaha625 :都有把它擦掉...他看到我畫也沒怎樣... 10/0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