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考多益考二次 但我都只是去燒錢的 成績真的很差很差… 這次因為跟著學校報名多益 但期限只剩不到一個月 我不想再浪費錢了 想要買多益必備聖經 在這個月好好的準備 但關於書我真的是完全無頭緒 爬文後 我仍然不會買舊制的書 Y拍露天都有找了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士能幫幫我~”~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44.126
eric306 :去圖書館借看看,題型差最多應該是聽力部份吧.. 10/31 23:30
chechun :舊制的二本我都有,可以送你,不過郵資可能要自付 10/31 23:52
yoruhoshi :給樓上chechun大大拍拍手~~ 11/01 00:00
chechun :原po如果真的要就來信吧! 11/01 00:23
forever7681 :真的很感謝!!已經寄信了~謝謝 11/01 09:02
chechun :送出^^ 11/01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