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306 :去圖書館借看看,題型差最多應該是聽力部份吧.. 10/31 23:30
推 chechun :舊制的二本我都有,可以送你,不過郵資可能要自付 10/31 23:52
推 yoruhoshi :給樓上chechun大大拍拍手~~ 11/01 00:00
→ chechun :原po如果真的要就來信吧! 11/01 00:23
→ forever7681 :真的很感謝!!已經寄信了~謝謝 11/01 09:02
→ chechun :送出^^ 11/01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