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ve25 (依梵萊恩)
看板TOEIC
標題Re: 關於菁英補習班
時間Fri Nov 7 20:09:56 2008
※ 引述《poiujko (CC)》之銘言:
: 我最近報名菁英補習班多益的課程
: 想請問在菁英有哪些老師交的不錯的
: 希望 之前有補習過的人給我一點意見
: 謝謝囉~~
多益師資方面的話,
Albert就是個教學很認真嚴謹的老師,在他的督促下,你會更加進步,
適合需要人加叮嚀的學生,他的字彙量十分的充足。
Chad的多益課,速度不會太快,很符合一般學生的需求,而且也會有一些很不錯的補充講義
Angelina的多益會比較重視文法,講解明顯易懂
Kevin老師的多益課,是屬於結構性的
另外還有個新老師Len,他的上課以輕鬆活潑的方式,我想如果怕無聊的人,可以選他的課看看!!!
希望對你有所幫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206.202
→ pttnowash :廣__文...還連po兩篇= =...版主? 11/07 23:03
→ motolover :廣告文= = 11/08 15:41
噓 b93ataru :太明顯了吧你 11/09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