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dybank ()》之銘言: : 請問在前面聽力開始講解規則和例題時 : 可以先翻後面閱讀部份做答嗎? 規定寫得很清楚,考聽力的部分就不可以寫閱讀 不過我想問的是 他在放規則說明和例題的時候 應該可以翻到第三大題和第四大題吧 多看幾個選項對聽的內容比較好掌握 這樣就可以知道題目要問什麼要專心聽對話或是一段獨白的關鍵字 我考試的時候,在考看圖題時就先看第四大題的選項了 然後第二大題時直接把試題卷翻到第三大題那邊(反正第二大題的問題和選項都是用聽的) 這樣心裡大概就有個底了 還有善用自己的手指,每個大題都有三個小題 聽到選項就用手指比,聽完對照自己手指指的選項填答案 所以整個聽力測驗都很忙!!!!!!!!!!!! 不過我想問的是這樣有違反考試規則嗎 這也讓我做模擬試題的時候都是對71~75題,考試出來聽力竟然有" 415 "!!!!! 真是太開心了,大家有心得感想也歡迎推文討論XD"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ohnnysg 搖擺不定和平理性之天生貴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216.208
pttl23 :不行喔 我去考過兩次 監考老師都有提醒不能跨區作答~ 11/1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