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argesperm (lovejuice, good drink!)》之銘言: : 阿婆生小孩 終於拿到退費支票了 : http://0rz.tw/c550y : 我想請問的是 這一定要去華南銀行拿嗎 : 我看支票還有寫 簽收單還要寄回公司 : 真的要回寄嗎 實在是太麻煩了 當初有退費的各位 應該都收到退費支票了 請問各位領款簽收單要回寄嗎? 個人覺得不需要回寄 況且上面也沒註明清楚回寄地址= = 但還是問問大家意見囉@@ 感謝 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31.197
MarsHunter :我在高雄,怎麼還沒收到阿! 凹屋 11/15 14:55
gigola :台北也還沒收到 >< 11/15 21:15
Halvin :台北還沒收到+1 11/15 21:42
brucelinda :台南還沒拿到+1 11/15 23:10
beckhamwu :我同學前幾天就收到了,結果我還沒收到,害我小擔心 11/15 23:47
SunVoyage :台中還沒收到+1 11/17 12:21
u9523306 :高雄還沒收到+1 11/17 18:10
xaviers300 :台中還沒收到+1 11/19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