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nisel1202 (咪力)
看板TOEIC
標題[討論] 關於聽CD練聽力
時間Sun Nov 16 00:15:31 2008
我的聽力一直都沒有很好,
看到很板上大家都會將CD放到IPOD上有空有聽,
那是什麼樣的CD?
題目問答的CD嗎?還是英文對話的CD?
如果是題目問答的CD,每天一直聽,會不會聽力進步的空間有限,
因為每天聽的都是那些單字。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lly12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71.98
→ w750328 :我是不管在什麼時候聽任何英文的東西 想像那個單字 11/16 00:17
→ w750328 :然後組成句子 這樣會加深很多印象 11/16 00:17
→ w750328 :平常多看各種英文的電影或節目 配合影像的去記憶 11/16 00:18
→ w750328 :其實會進步更快 11/16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