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聽力一直都沒有很好, 看到很板上大家都會將CD放到IPOD上有空有聽, 那是什麼樣的CD? 題目問答的CD嗎?還是英文對話的CD? 如果是題目問答的CD,每天一直聽,會不會聽力進步的空間有限, 因為每天聽的都是那些單字。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lly120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71.98
w750328 :我是不管在什麼時候聽任何英文的東西 想像那個單字 11/16 00:17
w750328 :然後組成句子 這樣會加深很多印象 11/16 00:17
w750328 :平常多看各種英文的電影或節目 配合影像的去記憶 11/16 00:18
w750328 :其實會進步更快 11/16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