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大概在兩年前考過一次,考了800多分...... 可是之後因為系上課業繁重.......幾乎沒有專心的K英文 雖然有用原文書.....總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掉很多.... 突然想考考多益的的口說跟寫作..... 不知各位有什麼想法對於像我這種情況的要怎麼準備....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97.44 ※ 編輯: alickshen 來自: 122.123.197.44 (11/22 10:07)
yiersan :不急的話先練個半年再說 因為說寫很貴 11/22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