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現考前要多爬版.... 因為我自己在做模擬測驗的時候,一直以為是考兩個半小時... (因為準考證背後寫說測驗時間2.5hr...) 結果今天第一次去考,監考人員說:測驗時間兩小時喔~^^ 囧興!!.... 所以今天寫的有點緊張>_< 幾乎是狂飆作答 結果最後還提早10幾分鐘寫完= =|| 然後去檢查part5...就發現幾題錯的Q<>Q..... 可見飆快是不好的>_<...不過總是有個經驗了! 接下來繼續準備1228那場!! >ˇ<~ 祝大家今天去考試都有好成績喔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49.23 ※ 編輯: calin 來自: 203.73.249.23 (11/23 12:28)
nanolife :我也剛考完 寫完剛好時間到 11/23 12:29
chatnoir :第二次去考,上次考寫太慢~~這次考完還剩五分鐘 11/23 13:05
chatnoir :可是我聽力很差XD ,大概只能考到800分吧我猜 :( 11/23 13:05
wwwhhhooo :唉 我覺得正式的聽力比longman難ㄝ 11/23 13:17
wwwhhhooo :應該要考第二次了 > < 這次大概無法到我想要的成績 11/23 13:18
dgujgodream :我沒寫完...大囧 11/23 17:56
bcnana :我覺得有些聽力的題目跟國際學村那本真的很像 11/23 18:23
bcnana :討論的主題好像有幾題差不多 不過選項好像改了 11/23 18:23
bcnana :至於閱讀測驗好像沒什麼重複 11/23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