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我英文很爛 所以想請問大家 做完模擬考題之後 大家都是怎麼唸的? 是將考題從頭到尾看的很仔細嗎? 還是怎樣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9.92
terryeg :考多益不能從頭到尾都一字不漏的看! 11/30 09:45
terryeg :第一次去考的很多人會時間不夠..因為他們沒抓重點! 11/30 09:46
viramo :閱讀測驗我都是從題目找答案... 11/30 14:46
pttpal :考試時只需要掃描關鍵字 但唸書當然是要看得很細 11/30 15:57
msbaker :只從題目去找答案,容易被騙 11/30 16:24
terryeg :不一定喔...之前考過聽力...聽力技巧是在他講問題的 11/30 19:10
terryeg :繼續看下一題...我就曾經連聽都沒聽就選好答案!! 11/30 19:11
terryeg :就是找選項組合..閱讀的話就要稍微回去看文 11/30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