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blempress (...)
站內TOEIC
標題[抱怨] 准考證收到了..
時間Wed Dec 3 17:48:36 2008
本人因為急需口說寫作成績
過了考中高級的時間
只好報名"貴鬆鬆"(台)的多益口說寫作
今天准考證寄來了
打開一看
只有姓名 羅馬拼音 國籍 性別 住址
其它測驗日期 地點 測驗時間 准考證號碼 都沒有寫 都是空的!!!!!!!!
真的覺得很差勁耶
最重要的考試資訊都不寫
那早早寄准考證來是怎樣????
(問一下 所以最後那些空的都要用手寫嗎??@@ 還有大家也都跟我一樣是空的嗎)
小小的抱怨
真希望官方那邊可以改進 這麼貴的考試...
我記得之前考讀聽准考上資訊寫的很清楚 這次怎麼這樣??@@
這麼貴的考試 一定要考過
但我覺得多益口說寫作准考證 真的是太隨便了!
若我不是急著要那個成績..實在花不下去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5.219.122
推 xinyana :是空的沒錯 我也很傻眼........ 12/03 20:20
→ noblempress :所以最後那些空的可以留白去考試嗎?XD 真的傻眼到 呵 12/03 21:43
推 myesprit :測驗地點真的很囧 教室我還是當天一間一間推算 12/03 22:07
→ myesprit :准考證號碼 這一點主辦單位真的要改進 12/03 22:07
→ noblempress :所以准考證號碼也是考前一週查才有嗎?有准考證號嗎 12/03 22:15
推 xinyana :我的沒有.....不知道到底在幹嘛..... 12/04 0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