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板友今天(應該算昨天了)有聽講座的 因為老師東西好多講的蠻晚的 我晚上又有其他課要上 快6點的時候忍痛離開 想要請教一下老師之後講的內容 大概就是介紹reading網站開始 偷偷說 如果你有錄音檔的話我會更感恩的 不知道有沒有違規 有再麻煩版主告知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6.207
jsi :我是額滿進不去的人 XD 殘念 12/07 08:59
BensonTu :老師之後會po在她blog喔 12/07 11:41
frankielu50 :借問一下老師的部落格在哪呀?我都找不到耶 12/07 20:16
diamondking :google「趙御筌」就有了@@ 12/07 22:07
huaii :她真的是一位好老師! 12/08 13:07
kenix425 :可是搞笑的話佔了太多時間 講到6點45有吧.. 12/08 13:56
snowgo :教學 就是要摻入一些幽默…學習效果才會好~這可是學 12/09 22:03
snowgo :校 教學受訓時… 請學者來演講 所提的其中一點哦… 12/09 22:04
snowgo :而且 我並不覺得搞笑的時間很多,倒是老師教了不少 12/09 22:04
snowgo :一般補習班老師很少有這樣 還會教化人心的…是一個教 12/09 22:05
snowgo :育界 中有熱誠的好老師…很多老師 也只是圖一個工作 12/09 22:06
snowgo :不見人人有熱誠…尤其在補教界中更是一股清流 ~E.留~ 12/09 22:08
kenix425 :樓上 我贊同你的話 但笑話說的太多而影響上課時間拖 12/12 10:31
kenix425 :太久 沒有掌控好時間就不認同了 且她聲音尖銳.不舒服 12/12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