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報名了12/28的考試 眼看時間快到了 還真有點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常常都會忍不住想做記號阿 記性整個不佳 真怕聽完就忘了 聽說題本上不能做記號是真的嗎? 如果偷劃一點點應該可以吧? 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53.173
PP68 :版上很多人都也會做一點點記號的樣子 不過也都說會 12/16 22:33
PP68 :在最後時擦掉 12/16 22:33
bbht :請問高雄考區 9:30開始考大概會考到幾點啊? 12/16 22:48
geforce2003 :你們收到成績單了嗎= =?我還沒收到=口=||| 12/16 22:51
geforce2003 :打錯,是准考證,Orz...越到後面越慌亂= =||| 12/16 22:51
Moto21 :還沒收到+1!! 12/16 22:55
shakirha :沒收到再+1!! 12/16 23:10
Stacie :今天收到的 12/16 23:14
chentiyu :今天收到了 12/16 23:16
PHrose :收到 但還沒唸完 = =悶了 12/17 02:43
joe2233 :我想問,不是有填什麼資料的時間嗎?是幾時開始填寫 12/17 10:34
geforce2003 :進場考試的時候有約半小時的時間填資料+檢查身份 12/17 12:15
geforce2003 :一年前的印象Orz..唸不完了..囧 12/17 12:16
hom0316 :昨天就收到准考證了 12/17 13:06
claire0301 :我好像沒有一次念的完的...... 12/17 14:08
geforce2003 :感覺不是唸不完,是很怕沒準備充足= =||| 12/17 14:14
jaleo :台南,今天收到准考證。還沒開始念....囧 12/17 17:34
vivi000 :不行劃記,抓到五年扣考…別跟自已過不去…要劃記得 12/18 01:49
vivi000 :要趕快擦掉吧… 但時間很急…這樣會比較快嗎?不如 12/18 01:49
vivi000 :在平常練習時 就開始練習不要劃記 我就是這樣… 12/18 01:50
betray :昨天才剛報名28號考試=.=".... 12/19 16:20
pinkfuture :請問聽力測驗本是在最後跟閱讀一起繳回去嗎? 12/19 19:06
geforce2003 :沒有分開吧,題本就一本而已,前面聽力後面閱讀.. 12/19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