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oe (Just a little patience)
看板TOEIC
標題[討論] 11月那梯的考試...
時間Thu Dec 18 00:47:53 2008
結果成績出來了,老實說我考的不怎麼樣,
一來根本就打算去歡樂考,二來應該算是運氣不好吧我想...
我的右耳朵有些問題,所以聽的不是很清楚,左耳的聽力比較好,
結果 11 月考試時,我一看座位,就想完了....我坐在面對黑板的最左邊。
進了教室就確定完了,喇叭在正中央,結果聽力一開始考,
我只聽到模糊的 Blah blah......其他甚麼鬼都沒聽到 XD
我想如果發生這個事情應該是沒辦法吧,只能說是運氣不好。
也不可能和監考人員說 "我要換位子" 吧? :P
總之就想好吧看來聽力是完了,看看閱讀會不會好一點。
考完閱讀當下覺得蠻簡單的,成績應該不會太糟糕。
剛剛去看了成績,結果....
聽力成績: 295
閱讀成績: 400
聽力居然還有 295 真是讓我好意外。 XD
閱讀 400 算是達到目標,不過還是有點失望,
本來想說靠閱讀多拿點分,結果總分沒破 700 感覺好丟臉 ><
(雖然很久沒用英文了,但起碼當年大學聯考英文可是超高標 20 幾分.....)
不知道 11 月這梯的捧由們考的怎麼樣~~
我是覺得這次的閱讀很簡單,有些陷阱但是算是蠻簡單的~
至於聽力.....老實說我連是甚麼口音都分不出來了 XDDDDD
--
所以考試還是需要點運氣的啊。(菸)
--
你越 Wrong 我越軟啊~~~~澳牛~~~~~~~ (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62.155
→ tenoe :挖勒我是白痴...原來12/11就有人在討論了 XD 12/18 00:49
→ tenoe :而且一堆神人..... R考400完全不值得高興的樣子XDDDD 12/18 00:51
推 chia04 :如果我閱讀也能像你這麼高就有藍色了orz 12/18 09:42
→ chia04 :我都在聽力拿分 閱讀完全不行 12/18 09:42
推 deguoden :你應該馬上舉手反應 12/19 10:47
→ tenoe :真的喔?這樣反應會有效嘛~ 我第一次考,想說位子安 12/21 19:33
→ tenoe :排應該是運氣問題,想想就認了~ 12/21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