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: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1023607471 這是版上說的簡體版嗎??有附完整的CD?? 怕買錯,希望請版友幫我解答!! 謝謝 ※ 引述《flybird666 (小丫)》之銘言: : 我是國貿系畢業,可是一直以來英文都很爛,爛的程度覺得只有國高中程度 : 聽說讀寫樣樣不通 : 這次真的有下定決心想念英文,充實自己,打算去考多益,想請問大家 : 像我這樣的程度該選哪本書唸呢?? : 1.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11632& : 國際學村這本感覺好像不錯 : 2. 唸聖經還是OG?? 我的程度怕都看不懂 : 聖經是哪本?? OG是哪本?? : 有爬過文,可是還是搞不懂!! :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4.168
catchtsu :這是它的introductory版,比較適合英文較不熟的朋友 12/20 00:24
catchtsu :Advanced版有標示三個+++號,比較適合有一定程度的人 12/20 00:25
catchtsu :只是說如果要熟悉他考試的方式的話,其實都可以買 12/20 00:30
catchtsu :但是要增進本身的英文程度的話,也不是說把這三個難度 12/20 00:30
catchtsu :的題目都做過就會飛天遁地了,還是要一段時間打基礎 12/20 00:31
catchtsu :如果說reading靠技巧,listening靠專注度,那克漏字就 12/20 00:33
catchtsu :真的還是要有一定程度的文法和拼字的概念了 12/20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