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bird666 (小丫)
看板TOEIC
標題Re: [請益] 能幫我選書嗎?
時間Fri Dec 19 22:32:19 2008
請問: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1023607471
這是版上說的簡體版嗎??有附完整的CD??
怕買錯,希望請版友幫我解答!!
謝謝
※ 引述《flybird666 (小丫)》之銘言:
: 我是國貿系畢業,可是一直以來英文都很爛,爛的程度覺得只有國高中程度
: 聽說讀寫樣樣不通
: 這次真的有下定決心想念英文,充實自己,打算去考多益,想請問大家
: 像我這樣的程度該選哪本書唸呢??
: 1.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11632&
: 國際學村這本感覺好像不錯
: 2. 唸聖經還是OG?? 我的程度怕都看不懂
: 聖經是哪本?? OG是哪本??
: 有爬過文,可是還是搞不懂!!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4.168
推 catchtsu :這是它的introductory版,比較適合英文較不熟的朋友 12/20 00:24
→ catchtsu :Advanced版有標示三個+++號,比較適合有一定程度的人 12/20 00:25
推 catchtsu :只是說如果要熟悉他考試的方式的話,其實都可以買 12/20 00:30
→ catchtsu :但是要增進本身的英文程度的話,也不是說把這三個難度 12/20 00:30
→ catchtsu :的題目都做過就會飛天遁地了,還是要一段時間打基礎 12/20 00:31
→ catchtsu :如果說reading靠技巧,listening靠專注度,那克漏字就 12/20 00:33
→ catchtsu :真的還是要有一定程度的文法和拼字的概念了 12/20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