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OE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lphin100 (得分100~~YA)
看板
TOEIC
標題
[討論] 准考證
時間
Fri Dec 19 23:54:57 2008
准考證 我還沒收到ㄝ 好擔心 我是新竹考區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 想請問 准考證是平信還是掛號呢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82.199
推
Moto21
:台東未收到+1...
12/20 00:04
推
nomoon
:我在台北也還沒收到
12/21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