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OG這本書了 所以想再買朗文聖經版這本書 但是大陸版似乎是3/e 有人說跟台灣的沒差 是指跟台灣的3/e沒差嗎?? 是適用新制的嗎?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236.233
immortalking:大陸版的應該是4/e唷 是新制看書名就知啦 12/23 22:34
catchtsu :大陸版的是新制的TOEIC 12/24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