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rens (小胖子)
看板TOEIC
標題[其他]請問朗文聖經的問題
時間Tue Dec 23 22:12:05 2008
我已經有OG這本書了
所以想再買朗文聖經版這本書
但是大陸版似乎是3/e
有人說跟台灣的沒差
是指跟台灣的3/e沒差嗎??
是適用新制的嗎?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36.233
推 immortalking:大陸版的應該是4/e唷 是新制看書名就知啦 12/23 22:34
推 catchtsu :大陸版的是新制的TOEIC 12/24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