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大,小弟最近要準備toeic,但每次要聽聽力就要使用電腦, 但開電腦又會想上網,聽了大概半小時後就覺得有點煩了,不知道大大們 都如何克服這個問題? 第二 若是沒補習準備toeic,那考試的時間要如何分配?(怕沒足夠的時間作答) 第三 (不是針對toeic) 不知道大大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上,遇到一些專有名詞 (例如次級房貸....等等的),是用筆記本寫下來?還是key in成電子檔? 小弟有試過key in成電子檔,但只有三分鐘的熱度,似乎工程蠻浩大的, 有大大可以給建議嗎? 第四 聽過的聽力部份,有重複聽的必要嗎? 還是持續聽新的單元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.103
PHrose :沒耐心不能考好 每天固定唸跟聽 安排單元時間 筆記本 12/28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