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OE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enyr (chenyr)
看板
TOEIC
標題
[說寫] 請問關於成績單的顯示問題
時間
Mon Dec 29 10:14:21 2008
假如說我報考閱讀和聽力 要增加報考口說和寫作 請問我們所收到的成績單 是四個成績都放在一起嗎? 還是說口說和寫作會是在另一張上? (怕口說和寫作考太爛... 假如放在同一張成績單 怕到時候應徵的時候 反而有負面效果...orz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