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假如說我報考閱讀和聽力 要增加報考口說和寫作 請問我們所收到的成績單 是四個成績都放在一起嗎? 還是說口說和寫作會是在另一張上? (怕口說和寫作考太爛... 假如放在同一張成績單 怕到時候應徵的時候 反而有負面效果...orz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0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