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deric :有時會有高應大考埸~ 01/02 17:44
→ vivi120211 :想報2/22這場 目前選項只出現上面三項 01/02 19:37
→ vivi120211 :還會有其他學校當考場嘛?? 01/02 19:38
推 YiHsang :不會 兩個就很多了 01/02 21:23
推 ponysmallma :請問一下如果越早報名會越容易選到想要的考場嗎? 01/02 23:59
→ vivi120211 :現在高雄考區都還沒有滿 可以自由選 01/03 00:32
→ vivi120211 :感謝樓上各位^^ 01/03 00:43
推 busgoer :那2/22的中區考場是在哪裡?不是中興大學的說 01/04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