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12/28 是我第一次考多益~ 所以有些相關事項還不是很了解 想請問一下大家! 1. 證書的"親取"? 請問親取是要去哪裡親取呀? 我以為是可以到超商親取 (受網路購物影響!?) 結果就申請了, 結果沒有讓我選超商, 確認信函中也沒有註明哪裡可親取.. 2. 履歷該怎麼註明比較好? 比方說 寫履歷時常會有 Language Certificate 這個項目 比較常寫的是寫分數吧? 證書顏色是否需要註明? 在成績還不錯的情況下 (金色,C2) 謝謝大家的解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yiersan :我都只寫分數 01/16 22:31
MuchoGusto :我也覺得寫分數就夠了 01/16 23:02
foraya :親取是到他們公司領取喔! 01/17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