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ak (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)
看板TOEIC
標題證書的申請及履歷相關問題?
時間Fri Jan 16 22:23:23 2009
大家好~
12/28 是我第一次考多益~ 所以有些相關事項還不是很了解 想請問一下大家!
1. 證書的"親取"?
請問親取是要去哪裡親取呀?
我以為是可以到超商親取 (受網路購物影響!?)
結果就申請了, 結果沒有讓我選超商, 確認信函中也沒有註明哪裡可親取..
2. 履歷該怎麼註明比較好?
比方說 寫履歷時常會有 Language Certificate 這個項目
比較常寫的是寫分數吧? 證書顏色是否需要註明?
在成績還不錯的情況下 (金色,C2)
謝謝大家的解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→ yiersan :我都只寫分數 01/16 22:31
→ MuchoGusto :我也覺得寫分數就夠了 01/16 23:02
推 foraya :親取是到他們公司領取喔! 01/17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