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大家 差不多是在哪時候考多益的 (我現在大三) 不知道是不是在投履歷前拿到成績單 或是已經去工作了,才去考? 謝謝大家看完此篇內容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9.48
elvis5357 :國三?? 01/17 18:40
yiersan :看你程度嘍 01/17 23:45
※ 編輯: tonyen 來自: 61.230.28.131 (01/18 09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