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人還在服役期間 因為前兩天皮包遺失= = 身分證想當然爾消失了 想問問軍人身份証能不能當身份證明使用? 如果不行的話1400就要飛了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3.107
marineone : 拿護照 01/17 21:31
ichiro03 :放棄吧..... 01/17 21:57
Tobeyla :如果沒有護照呢...Orz 01/17 21:59
marineone :那就重新報下一期的XD 01/17 22:14
Tobeyla :軍證真的不能用阿(暈) 01/17 22:18
kissmewen :不然就去試試囉:) 01/17 22:31
Tobeyla :好吧 總是要去碰碰運氣 謝謝大家QQ 01/17 23:18
TaipeiLeo :戶口名簿那些勒? 01/18 00:12
alexfun :身分證可以叫你家人去補辦吧?? 01/18 09:52
hihihiccc :身分證補辦只要5分鐘 有時間在這裡問 怎麼不去辦? 01/18 12:28
Tobeyla :因為考場在台北 我戶籍在台中咩orz 01/18 13:33
zwwz :為什麼你只要1400?? 01/18 15:02
keveo :去警局報案 請他開遺失證明 考試當天 去考場服務台 01/19 19:40
keveo :就行了 01/19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