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rineone : 拿護照 01/17 21:31
推 ichiro03 :放棄吧..... 01/17 21:57
→ Tobeyla :如果沒有護照呢...Orz 01/17 21:59
推 marineone :那就重新報下一期的XD 01/17 22:14
→ Tobeyla :軍證真的不能用阿(暈) 01/17 22:18
推 kissmewen :不然就去試試囉:) 01/17 22:31
→ Tobeyla :好吧 總是要去碰碰運氣 謝謝大家QQ 01/17 23:18
推 TaipeiLeo :戶口名簿那些勒? 01/18 00:12
推 alexfun :身分證可以叫你家人去補辦吧?? 01/18 09:52
→ hihihiccc :身分證補辦只要5分鐘 有時間在這裡問 怎麼不去辦? 01/18 12:28
→ Tobeyla :因為考場在台北 我戶籍在台中咩orz 01/18 13:33
推 zwwz :為什麼你只要1400?? 01/18 15:02
→ keveo :去警局報案 請他開遺失證明 考試當天 去考場服務台 01/19 19:40
→ keveo :就行了 01/19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