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une83 (我是六月出生的)》之銘言: : 這個問題在這邊問好像有點奇怪= =: : 但是還是問一下好了 : 最近為了想要增近聽力 : 想要和外國人語言交換 : 在網站PO了文章 : 結果只有一個菲律賓回信給我 : 不曉得菲律賓人會不會有很重的腔調? : 適合語言交換嗎?? 我覺得要適應單一個人的聲音(口音)是比較容易的 可能跟同一個人常常聊天 你就比較容易聽懂他在講的 但換成另一個人的話就很難說 TOEIC考試的口音很多種 我想要注意這點 當然語言交換多少也是會有幫助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36.15
sqnl :是真的有幫助, 但是你的英文也要有一定程度 02/12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