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qnl :是真的有幫助, 但是你的英文也要有一定程度 02/12 00:11
※ 引述《june83 (我是六月出生的)》之銘言:
: 這個問題在這邊問好像有點奇怪= =:
: 但是還是問一下好了
: 最近為了想要增近聽力
: 想要和外國人語言交換
: 在網站PO了文章
: 結果只有一個菲律賓回信給我
: 不曉得菲律賓人會不會有很重的腔調?
: 適合語言交換嗎??
我覺得要適應單一個人的聲音(口音)是比較容易的
可能跟同一個人常常聊天
你就比較容易聽懂他在講的
但換成另一個人的話就很難說
TOEIC考試的口音很多種
我想要注意這點
當然語言交換多少也是會有幫助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36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