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OE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810285 (r810285)
看板
TOEIC
標題
[討論] 台中登峰
時間
Tue Feb 10 21:52:57 2009
板上看到評價不錯的登峰師資都是台北的 請問台中的登峰師資如何呢 因為問過了台北台中師資不同 還有台中環宇師資如何呢 雖說是台北菁英合作校 但師資一樣是台中的 非台北老師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174
推
jiroburst
:正規課程是台北老師下來上,先修課程是台中師資
02/13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