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 之前爬文後 有去中壢登峰 美加 英代了解 目前考慮登峰(英代實在是貴...) 登峰 12週9900+模考書1970(36堂再送6堂) 老師有 R:陳蕙 王靖 G:王靖 方瑩 江翰 L:馬翎 王建民 他有面授班跟VOD班 我比較偏向VOD班(中壢面授只有一班) 請問VOD班要注意什麼嗎?(第一次上這種視訊班) 有人在中壢登峰補過嗎? 看到板上有許多同學說自己唸 英文文法底子不好的人 適合自己唸嗎? 看到很多發表都說 多益文法很重要 還有登峰的老師 若真的去補 聽力是一定選馬翎 閱讀 陳蕙跟王靖老師 很難抉擇 文法 王靖有考慮 板上很多說方瑩教的不錯 麻煩有上過的人 發表一下經驗 畢竟一萬多也不是小數目 請同學給個意見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21.72
koharayu :試聽看看!不過 感覺你函售的vod是舊版的@_@ 馬老師 02/12 20:10
koharayu :上課的東西有在更新過,不知有沒有一樣就是了 02/12 20:10
Shawnboy :哇 有王哥哥耶...... 02/13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