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回家後給了我這本書 說是剛坐計程車時 上一個人忘了帶走的 司機說拿到遺失中心有點麻煩 就拿給我媽了 我想失主應該覺得很著急 因為除了一些講義以外 那本幾乎是新的 司機說他大概是在台大後門那邊上車的 所以失主如果看到 請跟我連絡吧 如有違版規 請告知 會自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99.176
yoruhoshi :可以拿到警廣交通台,如果失主有聯絡警廣協尋的話... 02/14 23:40
yoruhoshi :樓上是好人...值得讚揚~ 02/14 23:41
yoruhoshi :打錯字...是原po是好人~值得讚揚~ 02/14 23:42
whika :樓上讓我會新一笑阿... XD 02/14 23:49
whika : 心 02/14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