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range1106 (每個人都要當好人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一下 : 證書是不是要自己申請才有 : 不然就只有成績單 : 我看多益的官方網站 : 證書申請一份要600耶 我想問,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 覺得申請證書的費用貴的不太合理 收到成績單的時候,我才知道原來證書要另外申請 而且費用也太貴了吧!! 像是日文檢定,報名費也是一千四左右 但寄發成績單時也會一併將證書附上 我覺得多益真的很誇張! 難道沒有什麼辦法讓他們改變這種不合理的收費嗎? 或者做的精緻點,或說明為什麼要六百元 至少讓人覺得,花這六百元是值得的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0.157
mot96 :ET$ 不意外 02/18 23:50
bcnana :ETS 如果考過托福就知道這個機構 很XD 02/19 01:03
B77W :ET$ 科科 想知道其他國家的證書也是一樣沒質感嗎? 02/19 14:42
aquablue :ETS 真的死要錢 02/19 18:20
huangian :ETS 有看過他曼哈頓的總部嗎 = . = 就知道她怎麼$$$$ 02/27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