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OE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reendan (doreen)
看板
TOEIC
標題
[其他] 身份證不在身旁= =
時間
Sat Feb 21 23:13:32 2009
各位好~ 由於明天要考試...才發現身正證根本不在我身邊 這該怎麼處理呢 之前有版友是說可以說遺失..延到下一梯 但是如果遺失 這樣我還要去補辦..要本人嗎 偏偏辦的時機又不能在假日...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54.45
推
mapleaf
:護照正本
02/22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