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rrero025 (孤單芭蕾)
看板TOEIC
標題[問題] 多益ATM繳款疑問
時間Fri Apr 10 20:44:40 2009
各位板友好^^
我想請問一下關於ATM繳款問題
因為以前都是印繳費單,所以沒有試過ATM繳款
1.是像轉帳一樣,去便利商店ATM轉入他給我的帳號就可以吧?
那麼多益怎麼知道是誰轉過去??還是每個人的帳號都會不一樣呢??
2.如果今天轉帳,禮拜一才會入帳,這樣算是超過三天的期限嗎?
發問前爬了一下文章好像沒看到相關問題~"~
如果是我眼殘沒注意到,還麻煩版友告訴我一下囉~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11.209.224
→ ferrero025 :問題一我爬到了@@ 想問問題二 04/10 20:48
推 leona10 :1.這種隨機產生的帳號只有每次一組 時間過了就失效 04/10 20:48
推 meow0727 :2.不算 04/10 21:08
→ CKate :轉完要寄你個人報名資料給它們.有報名excel檔參考 04/10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