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^^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ATM繳款問題 因為以前都是印繳費單,所以沒有試過ATM繳款 1.是像轉帳一樣,去便利商店ATM轉入他給我的帳號就可以吧? 那麼多益怎麼知道是誰轉過去??還是每個人的帳號都會不一樣呢?? 2.如果今天轉帳,禮拜一才會入帳,這樣算是超過三天的期限嗎? 發問前爬了一下文章好像沒看到相關問題~"~ 如果是我眼殘沒注意到,還麻煩版友告訴我一下囉~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11.209.224
ferrero025 :問題一我爬到了@@ 想問問題二 04/10 20:48
leona10 :1.這種隨機產生的帳號只有每次一組 時間過了就失效 04/10 20:48
meow0727 :2.不算 04/10 21:08
CKate :轉完要寄你個人報名資料給它們.有報名excel檔參考 04/10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