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如果考了第二次,但是第二次的成績比較差,那可以申請第一次成績的證書嗎? 可以擇高申請證書嗎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203.213
chia04 :你登入官網看看 我記得不要太久以前的都能線上申請 04/18 08:54
chia04 :只是只有最近的這一次會顯示成績..之前的如果你記得 04/18 08:54
chia04 :就沒差...如果忘了之前分數就比較麻煩 04/18 08:55
chia04 :像我現在登入成績查詢的地方..最近一次是今年二月 04/18 08:58
chia04 :最久的是前年七月 這期間考的試我都可以申請 04/18 08:58
cuteVictor :兩年內的成績都可以申請... 04/19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