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ochon (考完前不會上線)
看板TOEIC
標題[其他] 脫離英文已久 該怎麼回頭
時間Mon Apr 20 06:01:51 2009
話說我國中時英文還算是個有把握的科目
但是高中分到精英班 又遇到有控制狂的英文導師
對英文的信心跟興趣頓減
模擬考好像沒有考過脫離30分的
學測不知道中了哪門邪考上高標
但是大學又遇到很會嘲笑人的英文老師
中間有休學 又大多時間都在打工
英文更是爛到無以復加
我讀的科系也用不到英文
到現在出來工作 斷斷續續也快一年
都用不到英文
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還存在多少
但是因為想轉行
又不想被綁在親戚的事務所 做自己沒興趣的事
我想到一般公司做事
英文很重要 我想與它重新當好朋友
對使用英文的印象只有聽力
因為我還算偶爾會看CSI邁阿密
所以大五時同學的語言交換是個巴拿馬人
他的生活英文~我很神的大多都聽得懂
但是那也是離現在一段時間的事了
我目標是想至少六百分
不知道我現在應該從哪裡開始著手
應該要去買哪些書 比較適合像我這種程度的人呢?
--
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
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
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
又想那一年 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
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會看不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00.55
→ assembly :我的高中時代的英文程度跟妳差不多,今年初才開始唸 04/20 12:50
→ assembly :我自己是從空英開始,然後閱讀time的文章,最後聽 04/20 12:51
→ assembly :cnn及channelnewsasia Time: www.time.com/time/ 04/20 12:51